当前位置: 首页 > 院系风采 > 正文

院系风采

    院系风采

    基础医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表彰大会

    来源: 日期:2019-07-02点击:

     7月1日下午,学院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在医学部行政楼国际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。医学部常务副部长余祥庭出席大会。全体院领导、党委委员,获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,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,以及民主党派、无党派人士和青年教师代表共150余人参加会议。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李樵主持。

     院长李红良宣读表彰文件。生物医学工程系与医学结构生物学研究中心联合党支部等5个党支部,田宗文等30名共产党员,张思等10名党务工作者及5项“支部主题党日活动”受到表彰。与会院党委委员为获奖者代表颁奖。

     先进党支部代表、生物医学工程系与医学结构生物学研究中心联合党支部书记田卫群,优秀共产党员代表、2017级硕士研究生吴秀林,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、院党委专职组织员张思分别发言。田卫群分享了所在党支部的特色党建活动和优秀党员事迹,他表示支部将以今日荣誉为新起点,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,为学院发展做贡献。吴秀林表示,学生党员作为青年先进分子,要坚定理想、练就本领、勇于担当时代使命,做到“心中有信仰,脚下有力量”,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。张思指出,党务工作者需要明确职责、勤奋敬业、勇于创新,她表示自己将不断加强理论学习,提高业务能力,更好地服务师生。

     余祥庭、院党委书记蒋明和李红良为12名新党员佩戴党员徽章。院党委副书记洪燕带领全体党员宣誓,在庄严的入党誓词中共同重温光辉的历史,进一步明晰肩上的重任。

     蒋明总结讲话。他回顾了学院在教学、科研和人才培养等工作中取得的进步,向全体党员提出了四点希望:要守初心,坚定理想信念;要担使命,积极主动作为;要找差距,高标准严要求;要抓落实,努力推动学院发展。他指出,今年是落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决策部署的开局之年,是学校能力建设的关键之年,学院正处于跨越式发展的攻坚时期,全体党员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,做好本职工作,团结师生员工,加快推进学院发展,为“武大医学”腾飞、为学校“双一流”建设、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。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撰稿:赵成毅 赵楠 任航 摄影:余勇 审稿:蒋明 )